英国考文垂大学

          

 

学校简介

     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坐落在英国考文垂市。英国考文垂大学是一所充满活力的、全球性学府。它不仅有可以追溯至 1843 年的悠久历史,亦是一所与时俱进的现代化大学。一直以来,考文垂大学凭借其创新式教学模式及雄厚的学术研究实力,获得了广泛的影响力,赢得了全球性的声誉。大学拥有最先进和齐全的教学设备设施,包括健康、设计和工程实验室、表演艺术工作室和计算中心等等。同时,考文垂大学被选中作为三个国家级教学和学习卓越中心的承办院校,投入了大量资金用于健康、设计和数学领域的研究。

学院介绍

    考文垂大学具有从本科、硕士至博士的人才培养体系,设有以下4个学院:商务、环境与社会学院;工程与电子信息学院;健康与生命科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专业排名

     考文垂大学在世界大学中位列前6%。在2019QS“50岁以下年轻大学排名”中位居第81-90名。自2015年5月以来,在《卫报大学指南》中排名前15位,在最新的《2020卫报大学指南》中,我们在9个学科领域排名前10,其中:

•  3rd for Hospitality, event management and tourism 酒店,会展和旅游管理第 3

•  3rd for Mechanical engineering 机械工程第 3

•  4th for Film production and photography 影视制作和摄影第 4

•  8th for Journalism, publishing and public relations 新闻出版与公共关系第 8

 

所在城市

    除了在考文垂市的主校区,为着力于更加便捷的全球性商业环境,考文垂大学在伦敦市中心地带也设立了校区 (CULC)。考文垂大学伦敦校区旨在通过与国际商业环境的紧密接轨与实践,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及就业竞争力。作为英国屈指 可数的秉承灵活入学理念的高等院校,考文垂大学致力于减少学生与高等教育之间的各项壁垒。学生可以选择在考文垂主校区入学,也可以选择就读考文垂大学伦敦校区。

 

学校官网

https://www.coventry.ac.uk


(文中数据均来自于考文垂大学,数据截止至2021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