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迪肯大学

      

学校简介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世界排名前1%,全澳洲排名第9,以澳洲第二任总理艾尔弗德迪肯的名字来命名,是一所由联邦政府投资承办的公立大学,现拥有70000多名在校学生。作为一所享有盛誉的综合类高等学府,以实操型课程设置和工作技能培养为特色。迪肯大学专注培养创新思维、打造智能校园,专注学生服务、提供就业指导。提供高质量的专业教育及学士、硕士、博士学位,宗旨是为学生开启一段无论在教育方面还是个人经历方面都有重大意义的留学生活。


学院设置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共设有四大学部: 艺术人文与教育学部;商业和法律学部;健康学部;以及科学工程和建筑环境学部。每一个学部下分不同的学院,提供课程、研讨会和实践经验,帮助学生实现他们的职业目标。迪肯大学在商科、传媒艺术、教育、健康和运动科学、经济和法律、科学工程、信息技术、建筑与项目管理等专业提供一系列课程研究教学。


专业排名

  迪肯大学是一所世界一流高校,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271,2020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247,2020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301–350,世界年轻大学50强,并且多个学科领域排名世界前列:

1.世界排名前50强的专业:工商管理硕士、运动科学、教育学。

2.世界排名前150强的专业:会计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传播和媒体研究、生态学、能源科学与工程、金融学、法学、冶金工程、通信工程。

3.世界排名前250强的专业:建筑学、商务和管理研究、化学工程、经济学、医学、海洋学、政治与国际研究、心理学、公共卫生、社会学。


校区介绍

    迪肯大学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三大城市,设有四个校区,和一个创新的云端校区(在线学习)。

    墨尔本伯伍德校区是迪肯大学最大的校区,距离墨尔本中央商务区(CBD)不远,在大城市生活方式和郊区舒适度之间提供了完美的平衡。在校园里,你会看到令人印象深刻的建筑和世界一流的设施,开阔的学习和社交空间,以及轻松的氛围。

  吉朗华安池校区位于维多利亚州的第二大城市--吉朗,校区拥有广阔的场地,令人印象深刻的新建筑环绕四周。这里配备有最先进的工程、医疗和体育设施,以及世界上最先进的研究空间。校园里还拥有顶级的体育设施,例如迪肯的精英体育区(Elite Sport Precinct),其中包括一个椭圆形澳式足球场,国际足联级足球场,田径场,篮球场,等等。

  吉朗水滨校区位于吉朗市中心,从这里可以欣赏到壮观的海湾景色。曾经19世纪的羊毛商场,如今已焕然一新,创造出一个令人过目难忘的现代空间,提供令人灵感迸发的学习环境。2019年,墨尔本和吉朗之间开通了新的渡轮航线,提供了一种舒适方便的运输方式。从吉朗水滨校区只需步行一小段路就抵达渡轮码头。吉朗和墨尔本之间也有火车和公共汽车往返。

  瓦南布尔校区位于大洋路的终点所在城市——瓦南布尔市。在这里学生和老师有机会相互了解并密切合作,你将成为一个紧密的社区的一分子。从校园到整个城镇,你都将体验到一种社区归属感。

  云端校区:40多年来,作为远程和在线教育的佼佼者,迪肯大学深深理解那些需要远程学习的学生的需求。云端校区是一个虚拟的、充满活力的校区。提供一站式教学服务——在线听讲座、获取学习资料、参与在线研讨会和课堂讨论、与讲师和学生交流以及提交作业。学习的时间、地点和方式由你决定。云端校区配备了新生指导课程、量身定制的支持服务、新颖好用的数码工具和资源,以及一个专门的“学生成功教练”,让你能够跟上进度。


学校官网

  http://www.deakin.edu.au 

 (文中数据均来自于迪肯大学,数据截止至2020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