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塞克斯大学线上宣讲会

12月1日下午,我院学生通过线上的方式参加了项目合作院校英国萨塞克斯大学举办的宣讲会。宣讲会上,萨塞克斯大学中国办公室的老师从萨塞克斯大学商学院、专业排名、录取要求、校园环境和住宿环境等多个方面全面介绍了这所独具魅力的英国大学。

萨塞克斯大学

萨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Sussex)是一所全球前1%的综合性大学。它位于英格兰南部最具活力的海滩城市布莱顿(Brighton)附近,是英国20世纪60年代新大学浪潮成立的第一批学校之一。作为全球发展学研究的发祥地,萨塞克斯大学连续多年在QS世界大学排行榜稳坐该专业领域榜首之位。萨塞克斯大学前共有约18,000位学生和2,500多位教职人员,包括三位诺贝尔奖得主和12位英国国家学术院院士。

萨塞克斯大学还是英格兰唯一一个位于国家公园的高校,被英国政府评为具有卓越的自然风光。萨塞克斯大学位于享有伦敦后花园美称的海滨城市布莱顿,这里背靠英格兰南部最美的丘陵风景,面朝英吉利海峡。卓越的地理位置注定了布莱顿的不平凡,这里被评为英国最幸福的城市。

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点击萨塞克斯大学官网进行查询:

www.sussex.ac.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