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约克大学宣讲会

2021年12月15日下午,我院邀请项目合作院校加拿大约克大学举办项目线宣讲会。约克大学中国区负责人曾祎熙以“为何选择加拿大”开题,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一次加拿大约克大学全方位留学之旅。宣讲结束后,同学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就学分豁免、专业课程设置等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

约克大学是一所综合类大学,专业设置齐全。课程以系(Faculties)和学院(Schools)为单位组成。在本科阶段,由这些学院提供相应的证书和学位课程:人文学院、教育系、环境研究系、美术系、格兰登系、纯科学与应用科学系、奥斯古德法学院,艾靳森学院(一般在晚间、周末、和夏季提供课程)。

加拿大约克大学共有三个校区,基尔校区 Keele Campus 是一个设施非常完善的现代化城市校区,拥有步行小道、池塘、林地和 90 多座建筑,包括学术设施和体育设施、宿舍、学生服务处以及 40 多家餐厅和商店。格兰登校区 Glendon Campus 位于多伦多市中城区,是安大略省南部的法语和双语高等教育卓越中心。格兰登以美丽的玫瑰花园和与全球法语区的密切关系而闻名,两个校区之间有班车连接。此外,多伦多市的地铁也直接通到约克大学校区的中心位置,可以方便校区和市中心的联系。学生也可以搭乘地铁线前往市郊的旺市都会中心购物或娱乐。

另外约克大学新校区——万锦分校,于2018年落成,有艺术、媒介、资讯工程、文科、教育、环境研究、商业等七大研究领域,目前有至少4000名在校学生。

如果想了解更多有关约克大学的信息,可通过约克大学官网查询:https://www.yorku.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