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招生» 出国留学培训

出国留学培训

北京工商大学全面战略合作项目介绍

     京工商大学作为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指导下举办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学校与海外多所高水平大学联合,建立国际化教育交流合作关系,开设多渠道的出国留学培训项目,旨在培养具有国际化背景的高质量复合型人才。

 

出国留学培训项目-本科层次

 

本科层次项目属于计划外招生。学生在北京工商大学学习1-2年,在国外合作大学学习2-3年。相关专业的课程设置、教学方法、考核标准、教材等均与国外合作大学衔接。在国内学习结束时,如平均学分绩点、英语成绩等达到国外合作大学要求,学生通过申请,赴国外合作大学进行本科相关专业课程学习,注册国外大学学籍,在国外完成本科学历教育,最终获得国外大学的学位。所获得的学位被我国教育主管部门承认并可办理相关学位认证。

 

1.专业大类及方向:

• 国际金融类(包括经济学、金融学、金融工程、金融科技、会计学等专业方向)  

 

• 国际商务类(包括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管理方向、供应链管理等专业方向)

 

• 大数据科学类(包括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统计学、网络安全等专业方向) 

 

   2.学制、学位:

   项目学制4年。北京工商大学学习1-2年,国外合作大学学习2-3年(学习年限取决于国外大学相关要求);学生完成学业并满足毕业要求,可获得国外大学颁发的相应专业学士学位证书,所获得的学位被中国政府承认并可办理学位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