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合作» 合作伙伴
国际合作

合作伙伴

英国班戈大学

学校简介

班戈大学坐落于威尔士北部,沿海城市班戈的中心,是1884年成立的综合性科研大学,目前超过130年的历史。校园依山傍海,被壮观的海岸和山脉所怀抱。风景旖旎,步行15分钟即可到达连接安格尔西岛的梅奈桥。安格尔西岛是著名的情人天堂,而班戈大学的海洋学院就位于美丽的安格尔西岛。

学院介绍

班戈大学商学院 拥有英国大学商学院中最好的顾问委员会,成员均为行业内或政府机构的顶级专家,包括渣打银行主席,瑞士银行董事会成员,资深政治家等。是全英第一所开设银行与金融学MBA的大学!开设会计学,银行学,经济学,金融学等本科,研究生及博士课程。银行研究世界排名前25;(RePec, 2021年8月)

班戈大学音乐学院 是历史悠久设施齐备的音乐学院之一,始建于1920年,拥有最顶尖的一流音乐设施设备,设有2个大型音乐厅,5个录音工作室以及各种乐器。音乐学全英排名前20。学院设有表演学,音乐与教育学,作曲等本科及硕士,博士课程。

班戈大学心理学院 是全英最大及历史最悠久的心理学院之一。科研质量全英前15%,课程获得英国心理学会(BPS)认证。Briganitia心理学院大楼拥有3T核磁共振成像扫描仪,TMS实验室等。73%的毕业生成绩为1:1或2:1。设有心理学,心理学与商业学,神经影像学等课程。设有本科,研究生以及博士课程。

班戈大学体育,运动,健康和科学学院 在全英科研水平排名第7,户外运动体育科学专业拥有100%的学生满意度。与英国体育、英格兰和威尔士板球委员会、英格兰橄榄球和国防部有着密切的联系。其中95%的学生在毕业后六个月内找到工作或进一步学习。学院的实验室配有全英最先进的设备,包括超声波、等速测力计和运动性能康复设备等。开设运动学,体育,健康和运动科学,运动科学等本科,研究生以及博士课程。对于未来想要从事运动康复方面工作的学生,班戈大学将会是最棒的选择。

班戈大学海洋学院 是英国最大的海洋科学教学中心之一,也是欧洲最大的海洋科学教学中心之一。学院位于英国北威尔士梅奈海峡海岸,是研究陆地海洋生物栖息地的理想场所,学生可以就近收集数据进行研究或进行实地考察。威尔士海洋中心由查尔斯王子亲自揭牌,配有最顶级的海洋研究设施设备。价值350万英镑的远洋研究船(Prince Madog),以及各种类型科考船可提供于学生在学习期间使用。各类现代化实验室一应俱全。学院设有海洋生物,海洋科学,地质海洋学等本科,研究生,博士课程。

专业排名

班戈大学连续两年在英国教学卓越框架(TEF)评选中获得金奖!

英国教学卓越框架(TEF)是由英国政府主导的一种新型大学评价体系,重点关注大学教学质量以及对学生的关注指导。全英仅有30%的院校可获得金奖级别。

英国大学排名前64(The Times and Sunday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2022 泰晤士报2022)

教学质量全球排名第91;(The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 2021)

影响力排名第 101-200 (泰晤士报2021)

银行研究世界排名前25;(RePec, 2021年8月)

法学院全英排名前20;(卫报2021)

音乐学全英前20;(泰晤士报2021)

社会政策全英前10;(泰晤士报2021)

电子工程科研成果全英第4;(REF2014)

农林专业全英第3;(卫报2021)

健康科研全英第3;(REF2014)

学校官网

https://www.bangor.ac.uk

(文中数据均来自于英国班戈大学,数据截止至2021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