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合作» 合作伙伴
国际合作

合作伙伴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

学校简介

詹姆斯库克大学是一所在热带研究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研究型公立大学,拥有相关高度融合的教学和精尖的科研成果。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于2003年在新加坡建校,是大学走向国际化的重要里程碑。新加坡校区为学生提供一整套从大学预科到博士级别的课程,涵盖商学、经济学、信息技术、网络安全、数据科学、物联网、心理学和教育学等专业。新加坡校区的课程受到不同领域的专业认证,例如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全球仅有不到6%的商学院享有该认证,而新加坡只有少数几所大学和商学院获此项殊荣;教育信托星级认证(EduTrust Star),由新加坡政府授予,仅颁发给在学术课程、学生服务管理以及运营模式上展现出最高水准的教学机构。

学院介绍

新加坡校区提供完整的学士、硕士和博士课程,涵盖商业、信息技术、心理学、教育学、环境科学、水产养殖、物联网、数据科学等专业。

专业排名

2021年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 前2%

2021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位列 201-250

2021QS学科排名“酒店与休闲管理”位列 51-100

2017世界大学排名中心学科排名“海洋与淡水生物学”和“生物多样性保护”分别位列 第1名 和 第2名

2021年获AACSB国际商学院协会的认证

连续十一年获得《优秀大学指南》授予最高荣誉“ 毕业生就业五星评级”

所在城市

新加坡有400万人口,其中70%为华人。官方语言:英语。新加坡属热带气候,常年气温25℃左右,一直被视为“花园城市”。

新加坡是一个高度发达的国家,有着成功的自由市场经济体制,出口业为新加坡经济的主要支柱。新加坡具有强大的国际贸易网络并具有世界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加坡超现代化的樟宜国际机场经常被选为世界最好的机场之一。新加坡的基础设施由发达的公交系统和有效的大众快速交通(MRT)地铁系统组成。

新加坡正在与全世界顶级大学通力合作,努力成为亚洲的教育中心。新加坡的教育体系以培养高水平人才而著称。由于新加坡在亚洲的地理位置以及其高质量的教育体系,越来越多的亚洲学生选择到新加坡来就读。尽管新加坡存在着多元文化和信仰,但是新加坡还是以其多元文化传统和友爱观念引以为荣。

学校官网

https://www.jcu.edu.sg/

(文中数据均来自于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数据截止至2021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