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合作» 合作伙伴
国际合作

合作伙伴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

      


   学校简介

 

迪肯大学建校于1974年,以澳大利亚第二任总理Alfred Deakin的名字而命名,是一所由联邦政府投资承办的公立大学,学历受到中国教育部的认可。在维多利亚州的墨尔本、吉朗华安池、吉朗水滨、以及瓦南布尔都设有校区。并拥有独立的校园,给同学们提供了安全、舒适、便利的学习环境。目前拥有在校生超过60000人,包含来自130个国家的国际留学生约1.5W人,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


作为一所享有盛誉的综合类高等学府,迪肯大学以实践型课程设置和工作技能培养为特色,为在校学生提供世界一流的师资团队、教学设备,培养创新思维、打造智能校园,专注学生服务、提供就业指导。迪肯大学被评为全澳在线教育第一名,连续四年就业服务全澳第一,全澳毕业生就业率排名第三,同时,在维多利亚州,全职工作就业率排名第一,连续十一年学生满意度第一名。


迪肯大学在所有知名国际大学排行榜上均名列全球前1%,是世界年轻大学前50强。ARWU上海交大学术排名第213位,QS世界大学排名第266位,比肩国内很多985院校。我们的运动和营养科学全球第一,运动管理全球第八,护理和教育学全球前50强。五大学科均有不俗的表现。


   

   学院设置

 

迪肯大学设有四大学部,分别为商业和法律学部、艺术人文与教育学部、健康学部、以及科学工程和建筑环境学部。迪肯大学商学院全澳排名前八,获得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和欧洲管理开发基金会EQUIS的双重认证,全球仅有150所商学院同时获得这两项认证。其中,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认证对教学质量、学术研究、及专业成就上有极严苛的审核标准,世界仅有5%的商学院得到此认证。迪肯大学商学院为学生们提供丰富的高质量的课程选择,例如会计、金融、管理、商业分析、市场营销等课程均受到相关协会的认证,同时提供世界级知名公司的实习工作机会。四大会计事务所德勤、普华永道、安永、毕马威均是迪肯大学的长期合作公司。澳大利亚电讯公司Telstra与迪肯大学在校内联手打造外汇模拟交易中心,以供学生实践课程使用。



   专业排名

 

运动管理专业全球第8名


护理专业全球第33名


教育专业全球第43名


会计与金融专业全澳第10名



   校区介绍

  

迪肯大学拥有自己的语言中心DUELI,也是澳洲最受欢迎的语言中心之一,有着二十多年经验的专业教学和师资队伍,为学生提升学术英语和其他英语技能提供了便捷的资源。


迪肯大学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三大城市,设有四个校区,和一个创新的云端校区(在线学习)。

墨尔本伯伍德校区是迪肯大学最大的校区,距离墨尔本中央商务区(CBD)不远,在大城市生活方式和郊区舒适度之间提供了完美的平衡。在校园里,你会看到令人印象深刻的建筑和世界一流的设施,开阔的学习和社交空间,以及轻松的氛围。


吉朗华安池校区位于维多利亚州的第二大城市--吉朗,校区拥有广阔的场地,令人印象深刻的新建筑环绕四周。这里配备有最先进的工程、医疗和体育设施,以及世界上最先进的研究空间。校园里还拥有顶级的体育设施,例如迪肯的精英体育区(Elite Sport Precinct),其中包括一个椭圆形澳式足球场,国际足联级足球场,田径场,篮球场,等等。


吉朗水滨校区位于吉朗市中心,从这里可以欣赏到壮观的海湾景色。曾经19世纪的羊毛商场,如今已焕然一新,创造出一个令人过目难忘的现代空间,提供令人灵感迸发的学习环境。2019年,墨尔本和吉朗之间开通了新的渡轮航线,提供了一种舒适方便的运输方式。从吉朗水滨校区只需步行一小段路就抵达渡轮码头。吉朗和墨尔本之间也有火车和公共汽车往返。


瓦南布尔校区位于大洋路的终点所在城市——瓦南布尔市。在这里学生和老师有机会相互了解并密切合作,你将成为一个紧密的社区的一分子。从校园到整个城镇,你都将体验到一种社区归属感。


云端校区:40多年来,作为远程和在线教育的佼佼者,迪肯大学深深理解那些需要远程学习的学生的需求。云端校区是一个虚拟的、充满活力的校区。提供一站式教学服务——在线听讲座、获取学习资料、参与在线研讨会和课堂讨论、与讲师和学生交流以及提交作业。学习的时间、地点和方式由你决定。云端校区配备了新生指导课程、量身定制的支持服务、新颖好用的数码工具和资源,以及一个专门的“学生成功教练”,让你能够跟上进度。



其他信息


迪肯大学为国际留学生提供丰厚的奖学金。有校长奖学金,可获得50%-100%的学费减免;国际留学生奖学金,可获得25%学费减免;理工类的STEM奖学金,可获得20%学费减免,以及瓦南布尔校区奖学金等。


迪肯大学拥有自己的就业指导中心——DeakinTalent,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就业和职业规划指导答疑,同时,帮助学生搜索到适合的雇主和就业机会。就业指导中心每年在不同校区组织一系列的就业帮助与招聘活动。学生们会与来自各行各业的世界雇主会面并建立联系。就业博览会为在校学生提供多个实习机会,兼职、全职工作,志愿服务,国际经验和研究生课程等机会。



   学校官网


   http://www.deakin.edu.au 



(文中数据均来自于迪肯大学,数据截止至2022年8月)